第一次看到這麼一大片櫻花是在九族
年假的最後一天我們決定在九族文化村渡過
原以為隔天大部份的人都要上班,人應該不會太多
沒想到我錯了,來玩的遊客還真是不少哩
這裡真的到處都是櫻花樹
一下車就可以看的到



是山櫻花喔



今天的天氣延續前幾天陰陰的感覺
雖然沒有燦爛的陽光
但櫻花還是很美~ 

很長一條的櫻花隧道
這裡晚上還有燈光喔
配上五顏六色的霓紅燈一定很美
可惜沒留到晚上



走在下面的感覺真好呀



這裡還有些其他種類的花
和櫻花相對應
形成一福美麗的畫呢!



從覽車上頭俯看
景色迷人



櫻花湖
湖的四周種滿了櫻花樹
所以稱為櫻花湖
在這裡你還可以租借日本和服
想像自己置身日本的櫻花樹下~呵呵
不過愛麗絲沒有去借來穿
價格就不得而知了



在湖邊散步會覺得很浪漫喔



今天在這裡還出現了明星喔
不是人啦
是這三隻可愛的狗朋友
一隻拉不拉多和二隻黃金獵犬
它們的主人還為他們圍上了美美的圍巾呢!



這天來九族的人一定不會不知道這三隻狗狗
它們被訓練的很好
真的是一個指令一個動作耶
且動作都超一致的
有它們的地方總是圍著一群人
閃光燈閃個不停哩
都快比櫻花紅了
超可愛的三隻狗



過年開始九族多了一個遊樂設施-加勒比海探險
看起來很像六福村的金礦山
不過它特別的地方就是當船身到達最高點時
它會轉方向
變成背著船身向下滑
那一剎那愛麗絲心臟快停了
好可怕喔
直呼”我後悔了”、”我要下去啦”
還好一下下就結束了
但玩了一次之後覺得好像也還好,不會太可怕
我想下次再來我會再玩玩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