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逛完奈良町,就會進入一條長長的商店街,跟之前安靜的奈良町巷弄有截然不同的感覺
  不過我對購物興致缺缺,反倒是對吃的較有興趣,一整天下來,沒吃什麼東西,肚子超餓



  餅飯殿商店街,看到前方有不少人在排隊買東西,很好奇是什麼
  我也過去湊熱鬧



  原來是在賣可樂餅,正好肚子餓,也買一個來吃看看吧

 



  我買的是咖哩口味的,味道普通而己



  倒是我老妹買的原味比較好吃,早知道就買一樣的,價格也較便宜



  再往前走又看到這家賣類似黑輪的東西,停下腳步來看看
  好多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



  而且有明星來吃過



  於是我選了一串丸子 130円,嗯~比剛剛的咖哩可樂餅好吃
  


  呵呵~我又看到了這個,大佛布丁耶!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過
  二話不說,馬上進入店內購買,就說我對吃的較有興趣嘛^^


 
  所謂的大佛布丁就是瓶蓋上頭印有大佛的圖樣~應該是這樣吧
  這裡的布丁有很多種口味,我選了一般的卡士達奶油口味 350円
  雖然只買了一個,但店員還是裝得美美的給你,裡頭還放了乾冰,不馬上吃也沒關係

 

  接著來到三条通商店街,這家中谷堂麻糬店也有超多人圍觀



  向前一看,原來是店員正賣力的表演搗麻糬,除了動作賣力之外,也大聲的吆喝著
  難怪吸引那麼多人前來圍觀



  買一個來吃吃,130円



  包的是紅豆餡,我的最愛,不會太甜,外皮QQ的,個人覺得好吃



  三条通商店街,往這個方向走去,便是興福寺及猿澤池
  不過走了一整個早上及下午的我們有點累了,興福寺就不上去了
  繞到猿澤池那去看看就好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看!湖面的倒影多漂亮ㄚ
  從這個方向看去,剛好可拍到猿澤池及五重塔
  形成了一幅美麗的畫,美麗的景色果然要搭配晴朗的好天氣
  猿澤池旁邊有步道可供行人散步
  悠閒的午后,在此散散步或坐在長椅上和朋友聊聊天,又或發呆沈思,多幸福


 
  遠處就是興福寺了



  在猿澤池那晃了一下後,要回近鐵站去搭車回京都了
  又是另一條商店街-東向商店街
  不過剛才一路吃過來肚子有點飽的我們快速的經過這條街



  旁邊就是近鐵奈良駅了,15:50,剛好可趕上16:16的急行列車回京都



  車廂內還沒有什麼乘客



  拿出剛才買的大佛布丁,準備開來吃



  好可愛的大佛瓶蓋



  布丁不會太軟太甜,有很濃厚的牛奶香,還是一樣~個人覺得好好吃耶
  有機會一定要多買幾個


 
  回到京都時,天色已漸暗了



  晚上的行程:先斗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