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東福寺,接近中午時間,先來去吃中餐填飽肚子


 
  這天安排的行程,總共需搭乘市巴士4趟,拿出在京都車站觀光案內所購買的一日券
  這一次是到案內所買一日券,所以有送公車地圖(賞櫻行在販賣機購買)
  本來是拿英文版的給我,我換了日文版,日文版有漢字,不會看得眼花撩亂
  不過事前都已經查好所要搭乘巴士的號碼,地圖這次是用不到了,就留待下次吧(也許是某一年的夏天吧)



  前幾天坐公車經東本願寺,看到對面有這家" 餃子  王將  "
  從東福寺搭市巴士來到烏丸七条下車,過個馬路就是餃子  王將 
  就在這裡吃午餐吧,這大概是這幾天所吃最便宜的一餐
  所點的每樣大概3、4百日圓,比起一碗一千多日圓的拉麵或豬排飯,真的是太便宜
  如果沒有特定想吃某家店的美食,單純的想填飽肚子,我想吃這個就可以了,省點錢(日圓匯率高得嚇人ㄚ)
  重點是不難吃
  
  吃飽後跟我妹到京都車站附近的商場去血拼一下,買些衣服
  接著再度搭公車來到烏丸四条,從這裡開始就是不停的走路
  當然不是盲目的走,而是邊逛邊走



  從烏丸四条往河原町的方向走,大概過3、4個紅綠燈左轉來到綿市場
  這個京都人廚房的綿市場不僅是當地人購買新鮮蔬果魚肉的地方,也是個觀光景點
  上次來已經接近收攤的時間,這次來應該會很熱鬧吧

 

   來綿市場想買的東西就是這個啦~ 關西No.1 ,會呼吸的巧克力
  上次來買回去吃之後,一整個覺得好吃,也後悔買太少 
   這次買超多,有咖啡、抹茶、豆乳及一般巧克力口味
   除了咖啡口味沒嚐過之外,其他的都很不錯

 

  這家日式蛋捲-三本雞卵,在綿市場也是很有名的
  可惜剛吃飽的我吃不下,無緣,殘念



  再來就吃小巧的豆乳甜甜圈



  剛起鍋,熱騰騰的~



  10個/250円



  味道很香,口感就像台灣的甜甜圈 





  店內還有賣豆乳冰淇淋 250円
  原本只買一枝跟我妹一起吃 
  但吃下第一口後,決定一個人獨享,叫我妹再另外買一枝 
  真的好好吃
  

  
  隱身在綿市場內的神社-錦天滿宮
  進去參拜一下



  摸了會有好運的黑牛塑像


 
  除了掌管學問,也是商業之神,是錦市場的鎮守神社ㄚ



  我也來祈禱一下



  最後,買了這個。我想愛玩的我一定很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