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搭乘的酷航跟捷星一樣是超早班機,一樣要半夜就出門搭客運前往桃園機場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樣的起飛時間,到達當地後還有大半天的時間可利用,
  每次出國前的晚上我通常都睡不著覺,因此半夜出門對我來說很OK,省得我躺在床上還失眠
  這次的訂的酷航為廉價航空,但其實我訂的價錢也不是超便宜那種,跟一般的航空公司班機
  價差大約三千多元,不過這三千多元也可以買不少東西了,加上早點訂也可以早點確定住宿的地點
  訂完機票之後,我馬上就訂了東橫inn日本橋六個晚上的住宿,住宿的部分早點訂也有比較便宜
  我訂完之後沒多久再去看,一晚的價差就有 1000日圓了,六個晚上就 6000日圓了,還是有省一點啦



  第一次搭酷航,感覺還算不錯,起飛倒滿準時的,而且很早就開櫃可以check in,不用到了機場還要排隊
  等待,搭半夜2:00的統聯到機場,大約快 4點就到二航廈了,到酷航的櫃位己經開始在辨理登機手續了
  原來3:50就可以check in將行李送去托運,我們算早到,幾乎沒排到隊就完成登機手續,
  然後再悠閒的去吃個早餐,免稅店晃一下
  
  7天6夜的行程(扣除最後一天搭機,實際上是6天),大致上是我一人搞定,
  06年的東京行有去過的地方這一次就盡量不再重複,不過淺草寺還是再去了一次
  因為我同學是第一次來東京玩,不去淺草寺走走好像說不過去,剛好我也可以去遠眺晴空塔
  這次去東京己經不會那麼緊張行程跟交通的問題,三次的京都行讓我研究日本的交通研究出個心得
  加上指示都很清楚,也沒什麼好怕的,所以這次做功課的部分我也是有些懶,
  以致於行程在出發前 2天才生出來,哈哈,希望我那個同學對於這次的行程有感到滿意才好

  好啦~廉價航空就是你想要有什麼的服務就要另外付費,
  飛機餐我沒興趣,多喝水也只會上廁所,這些我通通不需要
  但是行李的部分就不得不計較一下了,我跟朋友出發的行李都只買了15KG,兩人可加起來 30KG
  我這個人實在太會亂帶有的沒的,超怕行李還沒血併就超重
  沒想到在酷航旁有個磅秤,太好了,先秤一下如果過重就將東西拿出來用手提的(可手提 7公斤上飛機)
  結果我們兩個人的行李加總還真驚險,差點就.....~哈哈



  機場大廳的牛牛~



  先試秤一下,朋友的 11多公斤,好輕喔



  我的 18公斤,MY GOD! 我到底裝了什麼東西ㄚ



  開始辨理登機手續,行李試秤之後,現在就不怕超重了



  兩個行李加總28公斤,真是差一點



  來去準備登機











  二航廈果然比一航廈漂亮許多,尤其是C7這個登機門好可愛
  是郵政的風格
  不過酷航好像4月份底之後要改在一航廈囉(好像)



  郵政小雞也太CUTE了吧





  酷航的座位我個人覺得還算大,捷星好像窄了點
  走道就有點小,大包小包的很容易卡卡的
  但都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我一直都在補眠,這次我沒有花錢選位,所以被安排的位置都在中間排
  也不能拍機翼,一上飛機我倒頭就睡,養足精神,下午才有精神衝~



  東京。到了~天氣好晴朗,真開心



    出關人數有點多,花了點時間排隊等待 
    我們的行李都在等我們了,還用顏色幫你分,讓你比較好找
    這個時侯就不得不說日本人貼心的地方
    我們發現如果是有帶小孩的家長,都會被請到另一條通道等出關,不用跟大家一起大排長龍
    有沒有很貼心~



  接著搭電車到東京,到東橫INN日本橋可以搭JR總武線快速或是京成電鐵
  JR的出口是馬喰町站,而京成電鐵則和都營淺草線直通,為東日本橋站
  不過JR一個小時才一個班次,時間難對上,最後選擇京成電鐵
  在購票的時侯遇到一個會說中文的日本女生,主動協助我們購票,讓我們省了不少時間
  真是太感謝她了,日本人真的都超熱心的





  京成Access特急直達東日本橋,不過有些班次並沒有直達東日本橋,需在青砥換車
  為了麻煩,我們就搭直達車



  成田空港-東日本橋直達 1240円
  其中170円是屬於都營淺草線押上-東日本橋
  因為直通的關係,不用換車,安心搭到目的地就行了



  車上坐位不需劃位,有位置就坐



  趁空檔休息一下



  特別的椅子





  車來了~



  很觀光客的想拍張照片,結果車門很快很快就關了,我趕緊用手去拍一下車門它才又彈開
  然後快速的跳上車,好驚險喔!不然錯過了這班車要再等下次班次囉
  (我的表情超白痴的,不過為了讓大家知道這件事,還是將照片放上來)



  搭上電車,前往東京,車窗外是迎接我們的晴朗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