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東京的戰利品看起來似乎買了不少,佔滿了整個單人床
  不過回到家仔細一看,大多是吃的東西
  平常就愛買衣服的我,這次居然一件衣服也沒買,真是太不像我了
  有安排逛街的行程,我跟朋友大部分都在比價藥妝,還有逛零食店比較多,
  日本的零食琳瑯滿目,看了都好想買,不知不覺就搬了好多
  藥妝也買了一些,不過量不多,大多是一瓶或二瓶,回來後好後悔沒有多買一些
  再來就是一些吃的名產,全部買回來孝敬我的家人,想說他們沒有像我一樣出國去玩,
  至少也要吃吃當地還算有名的東西,因此,我的行李箱裡帶回來的有70%是吃的,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寫有關戰利品的文章,就來看看我到底買了些什麼
  女生真容易失心瘋,常常買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首先,先來看看藥妝類的



  這罐百草丸是我ㄚ母指定要的,用來應付三不五時的肚子痛
  有時我肚子痛到受不了,就會吞個16~20顆(很小顆)
  然後,一下子就不痛了
 
  PS 阿美橫町裡一間店面小小的那間最便宜 2700顆/987円
      (好像是OS DRUG)
   

 
  萊萃美的魚油,給我老爸的!
  老爸說日本的魚油吃起來感覺比較好
  
  PS 阿美橫町裡一間店面小小的那間最便宜 60錠/798円
      (好像是OS DRUG)
 


  蚊蟲叮止癢液(60ml)
  買到的價錢似乎也是我們所逛到最便宜的 498円



  AD乳膏,聽說冬天乾癢時擦很有用,後悔沒多買 798円



  要送我給嫂嫂的小孩溼疹膏
  Baby包尿布容易造成屁屁紅腫用的  698円



  花王肩頸熱敷貼布 14入/880円 
  不過後來發現吉祥寺那裡有看到更便宜的價錢 798円 



  休足時間 分別在阿美橫町購入 2盒 990円
                                   吉祥寺購入 2盒 798円
  所以吉祥寺價格較便宜



  逛街逛太累了,買個酸痛貼布來用,早上起床輕鬆不少  24入/598円 



  之前有買過小花系列的眼藥水,很好用
  這個小花洗眼液聽朋友說也很不錯,買回來試試看看 417円 



  Kanebo的酵素洗顏粉 1470円
  大多的藥妝店都是 1470円,不過在吉祥寺那有看到較低價 1365円

  第二類就是一些亂買的記念品,個人最喜歡的



  在台灣就很愛買紙膠帶,在有樂坂的文具店有看到就買回來



  東京大神宮的御守好粉嫩,忍不住買回來給自己跟送朋友家人
  還有鬼子母神社的安產御守要給我即將生產的嫂嫂



  吉祥寺商店街裡有一家飾品店,裡頭的東西全部都是315円,大都是韓貨
  買了三條項鍊 跟一對耳環



  正值迪士尼30週年,買了二個紀念鑰匙圈





  我很愛收集筆,不小心就買了這二組,自己各留一隻,其他的可送人



  到了迪士尼海洋一定要帶個達菲回家,不過好貴,只買了最小size的達菲



  喜歡簡單的迪士尼杯,一個給自己,一個給我妹



  在鬼太郎茶屋也買了一集紀念筆



  去鐮倉那天在JR大船站的2F星巴克發現小size櫻花杯,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去橫浜那天也買了橫浜的城市杯做紀念



  很粉嫩的櫻花面紙套,在有小京都之稱的鐮倉購入



  鐮倉的開運傘,碰到水,傘面會浮現櫻花的花紋
  剛好我的傘也壞了,於是就買了

  接下來都是吃的部分,天阿~我吃的也買太多了吧

 









  牛奶糖全都是我ㄚ母要的,北海道特產的她最喜歡



  藥妝店便利商店超市都看的到的水果軟糖,價錢大多落在105~89
  我在新宿的藥妝店找到最便宜的價格 79円/包



  之前有買過,覺得很好吃這次又買,最便宜的價錢是  69円/盒



  meiji小包裝糖果,買回來可以分送給小孩子



   鐮倉那有家菓子店超多人在買這類型的糖果,我買了一包抹茶口味的





 

   福砂屋的蜂蜜蛋糕聽說很好吃,買一條回來給我的家人嚐嚐,在東京車站大丸百貨1F
   我買的一般口味,但也好好吃,我喜歡它超濃厚的蜂蜜香氣



  年輪家的年輪蛋糕,在東京車站中央口



  期間限定的櫻花口味,本來聽說櫻花口味的不太好吃而有點擔心家人不喜歡
  但實際嚐過後覺得還不賴ㄚ,只是偏甜



  抹茶口味我就很愛囉



  我堂妹託我買的咖哩,沒吃過,不知口味如何



  也是我堂妹託我買的沖泡式味增湯,自己也帶一包回來
  喝起來跟現煮的其實滿像的,自己再加點豆腐塊就更像了





  本來沒有要買香蕉banana的,因為之前有吃過原味覺得還好
  這次看到豹紋的跟焦糖口味的忍不住又買了
  豹紋的是巧克力口味
  




  我個人滿喜歡焦糖口味的



  白色戀人真的好好吃,是我的菜







   薯條三兄弟是一定要買回來的
   差點買不到,登機前發現補貨了,買了五盒
   (成田一人限五盒),但我覺得分幾次買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Calbee東京限定,咖哩口味,吃起來口感較硬點
    有濃濃的咖哩味,喜歡咖哩的人應該會喜歡
    我自己也滿愛的





   吃起來跟薯條三兄弟很像,只是比較鹹(塩味)

   其實也沒買很多啦,都是買吃的回來孝敬家人
   以上就是這次東京行的戰利品,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