哆啦A夢真的是我小時侯最常看的卡通了
  在電視動漫尚未那麼普及的年代,最喜歡哆啦A夢漫畫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超迷你的小本哆啦A夢漫畫
  一直到長大,電視每次播哆啦A萝的卡通,都會按時收看
  然後,都很嚮往像大雄一樣,擁有一個哆啦A夢
  尤其是每當唸書唸得焦頭爛額時,就想吃片記憶士司,哈哈
  雖然這樣很不切實際,但不可否認的是哆啦A夢陪我度過一個快樂的童年
  
  之前這個特展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展出時就超想去看
  無奈找不到適合的時間北上
  加上,我超怕人多的,新聞常報導這個展人都超多
  所以得知移師台中展出時,一整個開心
  特展從102/4/23就開始了,我過了一個多月後才前往參觀
  原因無它,就是想等人潮少一點再去
  6/8早上,起了個大早,開車前往位於高鐵旁的大台中國際會展中心
  停好車,走到展區,8點不到,哈哈,除了我們,尚無他人
  就是想排第一個,早點衝入會場,避開拍照都只拍到人頭



  鐵門都還沒打開,上頭彩繪一隻大哆啦A夢



  我們沒有事先買票,排第一個買票(一人排買票,一人排入場)
  這個售票亭好可愛



  等了一個小時,終於開始售票,要入場囉















  前面這幾個大哆A夢,我快速的拍照,因為我要先衝進去看那100個1:1的哆啦A夢模型
  不然等等就會湧入超多人啦





  噹噹噹......,各種表情的哆啦A夢,有沒有很可愛
  重點是,衝進來時都沒人耶(有工作人員啦),太令人興奮了
  拍完這個,沒一下子,大批的人潮就陸續湧進了


















 
  惟一一隻有耳朵的黃色哆啦A夢



  可以隨意去那的任意門





 100年投射燈在地上,很用心的設計
 




  一些名人所打造的哆啦A夢



  手稿區



  打造一個小教堂~大雄與靜香結婚啦























  來到漫畫中的場景區,來這邊拍照,要耐心排隊喔!人不少




 


  還有一些很經典的道具,記憶土司、竹蜻蜓.傳聲筒、縮小燈.............
 


  最後,參觀完畢,可以到紀念品區挑個紀念品或主題餐廳去吃個東西
  
  如果你是哆啦A夢迷,真的要來一趟!
  帶小朋友來,他們應該也會超愛的!

  台中特展日期:2013/4/23~2013/7/21
  平  日  時  間 :9:00~17:00
  假  日  時  間 :9:00~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