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前前後後已經去了第三趟,雖然如此,每隔一段時間,還是會想再去(所以口袋要深一點,多存點錢)
  第一次去京都,是在2011年的春天,那一次的旅行,因為功課做得不足,還不認識中村藤吉(雖然這家店超有名)
  所以我只去吃茶寮都路里,回台灣後開始知道中村藤吉的抹茶有多好吃,真讓我後悔不已
  2011的秋天我去了第二趟京都,不管怎麼一定要吃到中村藤吉,只是那一次我還是因為時間不足
  而沒在店內坐下來好好品嚐,只買了隨手帶走的霜淇淋,不過這也小小彌補了前一趟旅程沒吃到的遺憾了
  2012的夏天是我第三次到京都,這次特地跑到宇治去,然後只是專程來吃中村藤吉,哈哈~我終於在店內坐下來好好品嚐了
  中村藤吉真不是蓋的,濃厚的抹茶味真的有夠令人懷念
  




  這裡是中村藤吉京都駅店NEXT,位於2F西改扎口,去搭近鐵時看到的
  在一家超市旁,這家分店店內沒有提供座位,只能買了隨身帶走吃



  我點的抹茶霜淇淋,霜淇淋也超好吃 (2011秋天)
  雖然吃的時侯很冷(秋天),不過它的好滋味讓人忘了冷這回事



  也可以用杯裝,離開京都前往機前又去買了一次
  因為拿行李,買杯裝比較方便 (2011秋天)





   2011秋天那一次其實有去宇治,不過當我繞了一圈宇治後
   已經過中午了,要搭飛機怕太趕,只好放棄店內享用
   買了一杯隨手杯邊走邊吃回宇治駅去搭車回京都駅
   告訴你,別小看這一小杯隨手杯,它也超好吃,抹茶味很濃厚



  終於,在2012的夏天,來到宇治中村藤吉平等院店,挑個靠窗的位置還可以看到宇治川



  有沒有很可口 :)



  夏天一定要來上一碗季節限定的 "抹茶黑蜜"
  除了好吃,還超級透心涼

  喜歡抹茶味的人,來京都千萬別錯過中村藤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