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這天起個大早,準備前往桃園機場
 老實說前一天晚上也沒什麼睡,因為怕睡過頭,飛機是不等人的

 到機楊劃位時,發現刷機票錢的信用卡居然沒帶,因為航空公司必須確認是不是本人
 此時心想"不會吧!","該不會我去不了吧",心裡頭真的緊張的不得了
 還好還可以打電話跟信用卡公司做確認,呼~鬆了一口氣

 完成所有的手續之後也才8點多,就這樣在免稅商店逛逛,但沒有購物的慾望就是了
 在入海關時,我們居然遇到了F.I.R的阿沁耶,好幸運喔,但他很酷,好像很怕被認出來似的
 
 我們搭的飛機是國泰航空,9:20的班機,不過我們搭的這台飛機看起來還真是老舊
 心想:希望它只是外型看起來老舊
 
 

  因為飛行的時間只有1個小時又18分而己,所以餐點也很簡單
  除了水果很甜之外,其他的愛麗絲都不是很愛
  吃完餐後沒多久香港就到了,哇,真的很快,屁股都還沒坐熱呢!

  香港我來囉!(很巧,來到香港又遇到阿沁耶,我們很興奮的跟他打招呼,他也對我們微微笑喔,好害羞)



 不過老天卻給我了一個陰雨的"好天氣"啊
 出發前就已得知去香港的這幾天都是有雨的天氣
 但到了當地還是有小小的失望
 我想看到藍天白雲啊~

 

  回到飯店Check in 後已經是1點半了,我們趕緊的整理一下要出發到我們的第一站--迪士尼
  到尖沙咀搭地鐵到中環後,再轉荃灣線到欣奧站

  夢寐以求以求的香港迪土尼~我來囉!~(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