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今年四月從京都賞櫻回來之後,就一直對京都這個城市念念不忘
  於是心中計劃著:秋天.再來一次吧!
  當然,一個人出國是不可能的,愛麗絲的媽絕不會答應,找可以一起去的朋友又麻煩
  所以愛麗絲就慫恿我老妹去曥我老媽讓我們一起去京都吧
  剛開始,我老媽一直SAY "NO",但我們不放棄
  最後,她受不了我們,就說隨便你們啦,想去就去吧~歐耶
  當天,愛麗絲就上網訂了民宿及機票,在七月的最後一天

  經過三個多月的等待,11.25~11.29,出發到京都囉!
  這期間
  一直很注意日幣匯率,最後換到了0.385,比起之前的0.4多,已經很滿足啦
  愈到出發的日子,愈擔心楓葉還是綠的,因為今年轉紅的時間變晚了,還好去的時侯,都有7、8成紅了
  天氣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賞楓如果遇到下雨就麻煩了,很幸運的,五天幾乎是晴天,雖然早晚有點冷



  這次依然選擇捷星航空,比起春天來時的票價,便宜了將近NT$4000
  雖然是廉價航空,不供餐,但我很愛這樣,二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可以不被打擾~補眠、發呆,看書,隨便你
  


  關西機場.到著 ! 天氣晴

 

  秋天的日本,大約五點就天黑了,且天氣愈晚愈冷







  再熟悉不過的Haruka列車,這是第三次搭乘了吧



  非常準時地7點鐘扺達京都車站!又見面啦~Kyoto!
  心情非常的興奮,好像要去見老情人似的







 

  一扺達京都車站當然要先填飽肚子,跟上次一樣,去拉麵小路吧
  來到伊勢丹百貨,遠遠的就可以看到這棵高大的聖誕樹,搭配著美妙的音樂
  吸引不少人在這裡拍照或是坐在階梯上約會,浪漫極了
  11月底的京都,己有濃厚的耶誕味



  這次來拉麵小路,選的是這家-博多.一幸舍
  之前吃的寶屋拉麵已經關店大吉了,好可惜
  不過這家一幸舍也是滿多人光顧的,得在門口排隊等一下


 
  我點的應該是味增豚骨拉麵 950円
  每次來京都的第一餐都覺得特別好吃,因為肚子好餓



  這天,來到京都發現有好多人架著腳架拍京都塔
  一開始,愛麗絲還沒發現在有什麼特別的地方
  以為他們也跟愛麗絲一樣是觀光客,來到這就拍個紀念照
  後來才發現京都塔不一樣,沒錯!它的顏色變了,是紫色的耶
  哇~太酷了!之前夏天時有變成粉紅色,今天.是紫色的
  來到京都的第一天,讓我看到這紫色的京都塔,太幸運了
  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天為了訴諸女性暴力的防止,特別將京都塔用紫色照明
  只是今天喔~11/25



  平時的京都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