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大家期待矚目的台中大百遠12月份在台中開幕囉~
  因此,台中港路一帶的交通給他變得更加的壅塞
  除了逛街的部分,裡頭也有許多台中之前所沒有美食餐廳
  其中這家 "饗.食天堂"就是其中一間
  這天,也過來嚐鮮
  不過雖然是非假日,但來吃飯的人還是很多
  如果沒有先訂位可能沒辨法順利進入用餐,或者要等候很久很久



  在外頭等待就可以看到這公開的工作吧,師父忙著準備餐點,等等客人們就要進去大快朵頤了



  座位不是太多,除了照片上頭的這些,另一頭也有
  
  被帶到用餐的位置後,就馬上起身拿食物去~每種食物都想試試
  哈哈~一開始都是這麼想,不過這種吃到飽的自助餐吃到最後肚子都好撐吃不下了



  餐前梅酒~我覺得好好喝, 喝了好多杯,上頭的梅子也好吃 



  各式精緻的小菜



  沙拉區



  不錯吃的火腿



  現在製作Pizza、烤Pizza,我只吃了一種~番茄魔茹之類的,但太多的番茄醬讓我不是很喜歡



  現切牛排,可惜這天的肉質有點老,旁邊還有現烤的羊排~



  很大一顆的生蠔,聽說滿新鮮的,還有生魚片也是 



  我吃一大盤的甜蝦~



  蛤蜊很大、湯很鮮的蛤蜊湯~超優




  
  日式炸物區,炸蝦好好吃,蝦肉也很扎實



  各式的壽司

  這裡的甜食也很多,且不錯



  飲料的選擇很多





  自己買貴松松的Hogan Doze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但最後我只吃了一球,因為真的真的吃不下了~殘念



  炒冰的配料



  明治冰淇淋炒冰,但還是沒有Hogan Doze好吃 





  蛋糕的樣式超多,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最後吃點水果就是完美的ending啦~

  我對整體的用餐環境、食材選擇,大致上還算滿意
  等過一陣子人潮少一點時再和不同的朋友來吃~

  p.s 所拍的照片不是全部的菜色喔,後面的時間很認真的在吃東西,所以就沒拍了

  店內價格如下:(收10%服務費)

  平日:
  午餐 $598 下午茶 $468 晚餐 $698
  
  假日:
  午餐 $688 下午茶 $568 晚餐 $738

  電話:(04)22585006
  地址:台中大遠百11F

  2011.12.22~2012.1.20 慶開幕
 網列印優惠券,可享4人同行打8折;當月生日個人打9折,還會送小禮物喔

  心動就打電話訂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