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鐵人28打過招呼後,要前往很有異國風情的北野異人館,很多人搭車到三宮站後,會沿著北野坂步行到這一區
  不過因為來到神戶的第一站先搭地鐵去新長田站看了鐵人28,所以北野異人館的部份也是搭地鐵到新神戶站,再步行前往
  走出新神戶站,還要步行大約10-15分鐘的時間才會到達,這天的天氣非常的好,從新神戶站到北野異人館會經過一段的上坡
  看到這個斜坡,還真讓人覺得累,而且天氣好熱啊,不過,還是得走完這個斜坡才會到達目的地
  途中,看到City Loop的Bus,好想搭喔,但單程就要250円,想省錢,還是算了

  北野這一區的異人館就是以前外國人居住過的住宅,現在沒有外國人住在這裡了,於是將這些異人館公開供遊客參觀
  因此北野異人館這也成了神戶有特色的觀光景點,不過這些異人館大部分都是需要門票才可入內參觀的
  對外國人的居家裝潢不太有興趣的我決定在外頭看看這些建築物就好了

  來到北野異人館這,遊客不多,太好了!!! 這裡有許多的小坡道,不會太陡,逛起來不會太辛苦
  沒有目的地在這些小徑裡穿梭著,好像探險尋寶似的,很期待等等出現在你眼前的是那個美麗的異人館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棟綠白相間的木造建築物,剛開始還一直研究這是那個國家的異人館
  但,什麼都不是,好像是有人居住在內的一般住宅,好漂亮ㄚ



  圍牆上的紫陽花,平淡的巷弄,多了它,增色不少





  有名的風見雞館,有不少的旅行團來參觀



  建築物前有個吹薩克斯風的可愛銅像



  風見雞館前還有個小小的公園



  這樣也算到此一遊啦







  風見雞館旁也是有名的萌黃館,整棟建築物是淡淡的綠,看起來很舒服
  因為風見雞館跟萌黃館就在隔壁,因此想入內參觀的遊客通常都會買聯合券
  兩間一起參觀比較優惠





  再繼續往別的巷弄遊晃去,遊客少,在這裡閒晃超愜意的











  丹麥館



  惟一有入內參觀的萊茵館,因為是免費的!!
  唉呀~我真的對外國人的家裡長怎樣不太有興趣耶







  英國館



  風見雞館旁有個北野天滿社


 
  走上階梯來去瞧瞧
 
  在這裡遇見三個正要離開的日本高中生,剛開始好像是在用日文跟我打招呼
  結果見我不理他們(因為我聽不懂),接著他們用生澀的中文跟我說了"你好"
  呵呵~真是可愛



  位於高點,可見神戶市區



  剛剛去過的風見雞館就在一旁






 


  來玩玩水占卜 200円



  放入水中就會出現文字,好酷喔
  結果我得到"中吉"耶~哈哈



  最喜歡看到愛心繪馬了



  有加持過的戀愛御守



  超可愛的"書包" 御守 ,很後悔沒買一個





  境內小小的,不大,北野天滿神社也是個求學問的地方



  逛得差不多了,沿著北野坂走回三宮



  途中有家超特別超有名的星巴克,當時沒入內坐下來喝杯咖啡也令我感到懊腦
  
  肚子好餓,吃午餐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