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終於也到了尾聲,又是開始準備2013年手帳本的時侯了,本來想請要去韓國玩的朋友買韓國的手帳本
  不過就在最近注意到日本的ほぼ日手帳本,一整個大喜歡,看到網路上有許多人開放團購,不過等我注意時己過那時間了
  後來知道台灣的誠品也有賣,只是我喜歡的那個樣式已售完,好灰心喔
  原本想放棄買別的品牌時,發現可以直接從日本網站下訂單,操作也不麻煩,就這樣我的 2013年手帳本確定是ほぼ日手帳



  進入ほぼ日手帳的網面後,先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



  有月曜日為首的(星期一),或日曜日為首的(星期日)
  我選了月曜日的,寫起來比較習慣



  接著數量及樣式無誤後,就按OK進入



  沒申請會員的要先申請,請接藍色的按建
  通過後,再填入E-mail及密碼



  然後就是你的聯絡資料,無誤就按藍色我框起來的那個



  數量及需支付的費用
  接下就是填信用卡資料,用信用卡付款
  這樣的請訂購完成了
  
  ほぼ日手帳的辨事效率超快
  星期日晚上才下訂單
  4天後的星期四晚上就送貨到達了
  超令人興奮的



  到貨了



  外頭的箱子被壓壞了 



  我另外加購了2個尺及1個透明套子



  除了手帳本之後,還有網路訂購特典,一個小提帶及書籤



  加上一支筆,非常的好寫
  
  不過我記得特典不包括透明套子,可是貨送達後,卻有兩個透明套子耶
  太神奇了,就留著2014的手帳本用吧



  教你如何運用這本手帳本的小冊子



  對於是ほぼ日手帳本新手的我很實用



  以上是我2013的手帳本記錄,今年會認真的寫手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