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去大阪所住宿的地方,我選擇難波東橫inn,東橫inn是日本常見的平價商務旅館
  而且大多都靠近車站,交通的便利性不用擔心,加上還有簡單的早餐可享用,對於我們這
  種想玩又想省點旅費的人來說還算不錯,從關西機場搭南海電鐵難波站,出站大約5-10分
  鐘的路程就可到達,不用再扛著行李轉搭地下鐵,其實非常的方便,到達難波東橫inn後,
  是個中年的婦女接待我們,人很客氣,用簡單的英文溝通沒有問題的,我們到達時還未到
  check in 的時間,於是行李就先寄放在一樓的大廳
  喔~對了! 要特別說,如果連續入住,而且不要求 room cleaning ,房間的費用每晚還可以
  扣掉 300日圓,這一點讓我覺得很不錯,可以省一點點住宿費還可以響映環保
  只要每天早上將用過的毛巾用袋子掛在門把外頭,就會幫你換新的毛巾喔,滿貼心的
  還有,我當下就馬上辨了一張member card,當次的住宿費就可以有折扣,只是第一次辨
  卡要1500日圓,但只是有常去日本的人,然後選擇東橫inn入住,還滿划算的
  大阪難波東橫inn的早餐以麵包為主,還有沙拉,以及果汁、咖啡、牛奶...
  光是麵包跟牛奶就讓我很滿足了,牛角麵包沾果醬我超喜歡,然後配上一杯牛奶
  早餐就簡單解決了(我比較好養啦)

  難波東橫inn離南海通很近,走到道頓崛很方便,其實離心齋橋個人認為用走的過去也廷快的
  搭阪神電鐵到神戶、JR到環球影城,或是近鐵到奈良,不用再轉搭地下鐵,通通用步行的就可以了,省了很多交通費呢!
  只有到京都,要先搭地鐵到梅田到轉JR
  依照我的行程,難波東橫inn很適合我



 如果搭地鐵要回旅館,要走5號出口(御堂筋線・千日前線),剛開始不知道都亂走,繞好多路



  5號出口出來後,對面有家藥妝店,走到對面去,然後一直直走就對了啦



  就是這條路一直往前走(我是反方向拍,所以看到的南海電鐵的方向喔)



  會看到"Family Mart",走過去



 難波東橫inn就在旁邊


 
  我訂雙床房,這樣睡起來比較酥服,其實我本來是要訂雙人房的,結果訂錯訂到雙床房
  雙床房比雙人房貴一點點,可是睡起來不會兩個人互相打擾,還不錯



  除了兩張床,加上個梳妝,所剩的空間就不多了,東橫INN的格局都差不多這樣



  旅館後方還有個小小的難波八阪神社,利用一天早上出門先繞過去看看



  有個造型特別的偏殿,有來這的人可以過來看看,我覺得這滿酷的













  跟一般神社一樣有繪馬及一些御守~


 從地鐵御堂筋線・千日前線 難波站5號出口步行5分鐘。
 從地鐵四橋線難波站32號出口歩行5分鐘。
 從南海電車難波站歩行5分鐘。
 從近鐵大阪難波站或JR難波站步行10分鐘。
 大阪府立體育館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