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那趟京都行,原本是沒有將京都水族館排入行程內的,但心中卻有想去看看的欲望
  我想大概是我很愛逛水族館吧!看著魚兒們在水中游來游去的,心裡總覺得開心
  在京都的第二個晚上,突然下起雨來,天氣也變得有些冷,六月的京都正逢梅雨季,會下雨也是難免的
  所以心中打定主意,隔天一早起床還是雨天的話,就去水族館逛逛吧! 
  第三天一早起床,就聽到雨水滴答滴答的聲音,沒錯,這趟旅程我遇見下雨天了
  旅行最討厭的就是碰到雨天了,還好還好我有備案,京都水族館,出發~

  京都水族館位在梅小路公園內,從住宿的地方Tour Club(七条通)走路過去還滿方便的,大約10~15分鐘
  去的這天是星期六,來參觀的日本人也很多
  我覺得日本人真的超有秩序的,大家都很安靜,不會大聲喧嘩,排隊也是井然有序,不會擠來擠去的
  真的要跟人家多學學(汗顏)



  門票 2000円/大人,好像有些貴

  京都水族館將展區分為九大區
  首先是京之川區
  除了一些小魚之外,最大的賣點就是日本大山椒魚(聽說規模是日本國內最大的)
  不過不知道是我看得不夠認真還是躲起來,我好像沒看到ㄋㄟ
  可惡











  哈囉~烏龜先生

  海洋哺育動物區







  這幾隻海狗海豹不斷的游來游去的,似乎很開心,也看得我眼花撩亂



  大水族箱區
  除了1樓,還可以從2樓俯瞰全景







  我的眼睛一直追著魟跑,它們好可愛喔



  同時出現4隻魟,太可愛了吧



    餵食秀







  企鵝區,水中的企鵝游超快,很難"捉摸:



  黑腳企鵝





  真的很愛睡,好幾隻都是如此



  嘿~是在瞪我嗎??



  喂~你們兩個,快親下去ㄚ



  接下來會看到很多色彩鮮艷的魚兒們













  尼莫耶~最認識它們了





  好美的水母



  這好像是水母培育

  在室內繞了一圈後,室外還有海豚秀
  不過因為太晚出來了,觀眾席早就被滿滿的遊客佔光了,勉強在遠處的小腳落找到一個站位
 




  海豚真的很精彩,看得我好感動,也辛苦了這些可愛的海豚們
  不能自由自在的在大海裡,這在表演給觀眾看

  結束海豚秀,本想到飲食區買可愛造型麵包來吃,可惜人實在太多了
  懶得排隊的我就先跟京都水族館說掰掰啦

  如果有來京都玩,正好碰上雨天,也許可以考慮來水族館看看喔
  真的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