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京都旅遊,除了參觀歷史悠久的寺院之外,也別錯過每個月固定舉辨的市集
  不過要逛這些市集並不是那麼的容易,旅遊的時間必須跟市集舉辨的碰上才有機會
  這次來正巧碰上百萬遍知恩寺在每個月15號固定舉辨的的手作市集
  特地安排某天一早前來,是個我很期待的行程,可以小小融入京都人生活面的一部分
  在京都車站搭乘市巴士206到百萬遍下車,因為太早起床了,好在可以公車上小補眠一下
  其實一開始我以為這個手作市集是在"知恩院",但其實是在"知恩寺",還好後來有搞清楚
  不然跑錯地方就糗了,還浪費時間
  在百萬遍下車後,大約步行3分鐘就可到達,不過知恩寺不大,所以也不太起眼
  眼睛環繞四周一下,不斷有人群走進去的那個地方就是了,一大早小小的寺院就是滿滿的人潮
  京都人也很愛逛手作市集呢! 
  早上天空有些陰陰的,還擔心會下雨,市集就會取消,好加在天氣愈到中午愈好
  知恩寺的對面就是京都大學,原本還安排了去爬京都大學旁的吉田山,後來考慮時間不太充裕而作罷
  也許下次吧,一定有機會的!(所以,京都,我們第四回再見面吧~呵呵)
   










  早上來,比較有機會買到香噴噴的麵包,如果是下午才來這些美味的
  麵包就會銷售一空了,這也是我早上前來的原因喔!
  有特別注意一下,這些手工自製的麵包攤位人潮都很多,生意很好呢!
  我也買了一些當作當天午餐,因為下午要到鞍馬貴船去,吃飯較不方便
  這些麵包解決了我的麻煩 :)















  有許多手工的小東西,都好可愛,超想入手,可是可是價錢都不可愛,小貴
  最後還是忍住,看看就好





  也有不少方藝術作品,喜歡這方面東西的人可以來這裡挖寶







  手工的包包最吸引我的目光,於是我不小心就買了一個啦~




 




   知恩寺的手作市集真讓我流連忘返,要不是礙於時間,我真的捨不得離開
   有下一次的機會,一定還會想再來,然後記得多帶點錢,有好多東西都好喜歡

   來京都旅遊正好碰上舉辨市集的日子,一定要來逛逛,真的太棒了!

   京都有那些市集:
   每月15日:百萬遍知恩寺手作市
   每月21日:東寺弘法市
   每月25日:北野天滿宮天神市
   每月第四個星期日:上賀茂神社手作市
   每月第一個星期四:梅小路公園手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