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淺草寺,我想大部分第一次來東京的人一定會到這裡來
  就好像到京都玩,也要到清水寺去看看的意思一樣
  印象中的淺草寺,觀光客無敵的多,尤其是仲見世通,常被遊客們擠得水洩不通
  著名的大燈籠雷門前更是有許多想拍照留念的人
  因此想要悠閒的逛逛淺草寺似乎很難
  如果想要避開可怕人潮但又想來淺草寺這走走,真的很建議晚上來
  這次因為行程安排的關係,想說可以順便看一下晴空塔亮燈,特別安排晚上前來
  不過時間也才6點多,仲見世通兩旁大部分的商家都準備關店休息了
  所以晚上想來這邊參拜及逛逛商店街的人可能沒辨法喔
  我是對逛附近的商家沒什麼太大的興趣啦,之前去京都類似的店家很多,有點逛膩了
  來這純粹看看淺草寺及晴空塔而已



  很空曠的仲見世通,店家都關門囉
 








  好大的草鞋高掛在上頭,是我之前沒注意到了,還真有趣







  走過寶藏門





  來到本堂,夜裡觀光更輕鬆自在,不必人擠人
  晚上本堂是關的,不過還是有看到虔誠的日本人,就站在外面很認真的跟觀音菩薩說著他的願望
  我想,心誠則靈



  夜の五重塔



  這裡也看得到晴空塔



  簡單的晃了一圈,然後步出雷門
  第二次看印有雷門的大燈籠,沒太大的感覺
  不過它有1百多公斤重呢!





  最後,在吾妻橋前遙望晴空塔
  其實我比較喜歡東京鐵塔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