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東京之前,我看了日劇-鬼太郎之妻,這讓我更加期待行程中的調布深大寺之行
  當然,深大寺前的鬼太郎茶屋是我最想要拜訪的,老實說,本來對鬼太郎這卡通沒太大的感覺
  但鬼太郎之妻這部日劇讓我變得好喜歡GeGeGe的鬼太郎
 








  還好在前往調布的前一天,我已經到過新宿車站,小迷路一下,但對於路線動向也小了解一下
  所以這天來到新宿車站要轉搭京王本線就簡單多了,從新宿到調布搭乘京王本線大約半小時的車程





  到調布站再到車站前換乘公車到深大寺前下車,鬼太郎茶屋就到了 210円



  一下公車,馬上就可以看到這個鬼太郎茶屋,就在往深大寺的參道前,令人好興奮
  




  鬼太郎的木屐,超古錐的



  屋頂上也有一雙超大的木屐,呵呵
 


  門口前的鬼太郎及臭鼠人


 
  鬼太郎裡的人物們


 
  場景





  院子還停了一台鬼太郎車子



  車燈是眼球老爹? 



  其實是給小孩子玩的,我這大人好不適合,還是忍不住玩一下













  各式各樣的週邊商品,不過我只敗了一隻筆(沒失心瘋,有忍住)



  二樓有一些作者水木茂的鬼太郎相關創作作品



  參觀費用 100円,不多,決定上去看看







  鬼太郎迷一定會很愛這些公仔







  這些實在好好笑XD



  一旁還有個小茶室,可以坐下來休息或喝茶
  我們上去時都沒有其他遊客,所以在這拍照拍好久,哈哈



  一樓也有用餐區,不過我們並沒有點餐,倒是在這一直拍照





  我們有先詢問可不可以借這些玩偶拍照,得到同意之後才拍的
  一定要先問,不要當讓人印象不佳的遊客喔



  鬼太郎茶屋雖然小小一個,但也好好玩
  可以跟深大寺排在一起來調布玩一下
  
  (下篇再介紹深大寺,不然圖片太多了)



  然後,在這裡直接可以搭公車到吉祥寺去逛街
  省去轉車的麻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