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的初夏,我又跑到日本去玩了,周遭的朋友都很驚訝我怎麼又要去京都了呢??
  沒錯,我居然在不到一年半的時間內,去了三趟京都,其實連我自己也不懂我怎麼這麼愛京都
  不過,這一次除了京都之外,也去了大阪、神戶,以及滋賀縣的近江八幡
  不變的是,我依舊留給京都比較多的天數
  這一次出發前,仍然花了點時間做了一些功課,卻刻意不要將行程排的太滿
  因為有了之前春天賞櫻、秋天賞楓的經驗,發現排太多的行程也走不完,而且容易走馬看花
  重要的是搞得自己很累,這一次我想要很悠閒的旅行,所以每天主要的行程大概只有二個
  沒想到,每天我還是走的很累,腳快斷了
  8天的旅行,其中三天住在大阪,後面的四天住的京都,神戶及近江八幡都是當天往反
  六月到關西算是淡季,人潮明顯比春秋少很多,我反而覺得這樣很棒
  出發到關西去玩的這8天,台灣整天都在下雨,不過在日本的這幾天天氣都算不錯
  雖然其中兩天下了點小雨,卻不太影響原本安排好的行程
  回台灣後的隔天,又正好有颱風到日本,不過還好我人已經回來了,否則很有可能會被困在機場

  還有,我真的很感謝每一個被我問路的日本人,每一次我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方向時,因為他們熱心的相助
  總是讓我很快的找到方向感,雖然有著語言的隔閡,但他們總是努力的想讓我了解,真的很感動

  這一次的旅程,是順利的、是幸運的!!!

 

   6月11日(一) 天氣 晴時多雲




  捷星航空 6:55-10:35 扺達關西空港
  搭乘 11:44 南海電鐵 空港急行 前往大阪
  大阪難波東橫INN Check in (先寄放行李)
  天保山港 搭乘帆船型觀光船 聖瑪麗亞號
  天保山大摩天輪
  天保山 なにわ食いしんぼ横丁 北極星蛋包飯
  大阪府咲洲行政大樓展望台夜景
  心齋橋筋晃一下
  南海通-餃子の王將
 

  6月12日(二) 天氣 雨
 


  環球影城
  鶴橋風月(點錯沒吃到大阪燒,反倒吃了鐵板炒麵)
  南海通 老爺爺起士蛋糕
  戎橋筋商店街 shopping 
  道頓堀 金龍拉麵  本家章魚燒
  心齋橋筋商店街 shopping 
 

   6月13日(三) 天氣 晴



   大阪難波搭乘 9:29 阪神電鐵 快速急行 到神戶三宮
   神戶地鐵 新長田站 鐵人28
   神戶地鐵 新神戶站 北野異人館
   北野坂 四天王拉麵  
   生田神社
   神戶港
   難波walk地下街便當
 

 6月14日(四) 天氣 晴



   大阪難波東橫INN check out
   大阪地鐵難波站到梅田
   搭乘 9:40 JR京都線快速 到京都
   Tour Club Check in
   すき家 牛丼飯
   搭乘12:00 JR米原經近江塩津行 新快速 到滋賀縣近江八幡
   八幡堀
   日牟禮八幡宮
   八幡山口覽車
   京都車站 Porta 地下街 shopping 
   京都車站 Yodobashi shopping

   餃子の王將拉麵
 

  6月15日(五) 天氣 晴



  知恩寺手作市集 
  出町柳搭乘叡山電鐵
  鞍馬寺
  貴船神社
  鴨川跳烏龜石
  四条河原町高島屋
  新京極通 shopping 
  寺町京極 shopping 


 6月16日(六) 天氣 雨



  京都水族館
  なか卯 和風牛丼飯
  宇治三室戶寺 紫陽花苑
  祇園閒逛
  京都車站Yodobashi shopping 
  餃子の王將拉麵 


  6月17日(日) 天氣 晴



  大原三千院
  大原寶泉院
  なか卯 和風牛丼飯  
  河原町三条商店街
  安井金比羅宮
  再遊清水寺
  Porta地下街拉麵
 

 6月18日(一) 天氣 晴



  Tour Club check out 
  藤森神社
  宇治閒逛
  中村藤吉 宇治平等院店
  搭乘 13:30 Haruka 前往 關西機場

  捷星航空 17:15-19:05 到台灣
 
  在關西機場買得到北海道的名產 "薯條三兄弟"耶
  
  來了三次京都,在機場也為自己買了一個京都星巴克杯
  最後身上的日圓只剩下1380,少了20,只好刷卡




  在機場買星巴克杯還送一杯咖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