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環球影城玩這天天空不作美,一早起床,外頭就下起雨來,忽大忽小,不停歇
  只好安慰自已說"沒關係,這樣人潮就會少一點,遊樂設施就不用大排長龍了"



  買票時完全不用排隊,哈哈,就這是下雨天的好處啦
  不過環球影城的票價真的是給他貴松松耶 6400円



















  一進到園區,就被這些卡通人物給吸引過去,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好興奮



  跟我最愛的史瑞克合照,費歐娜好漂亮ㄚ



  真是俏皮



  遊客不多,所以很容易就可以跟這些卡通人物一起拍照
  這也是下雨天的好處之一(又在安慰自己)
  不過這些卡通人物出現時,真的覺得這裡好歡樂喔



  第一站去排了蜘蛛俠驚魂歷險記,有些刺激,但不會恐怖
  3D效果就好像自己是蜘蛛人似的,個人覺得超好玩的









  跟迪士尼一樣,每樣遊樂設施外頭都會販賣相關產品,常常讓人有把錢掏出來,禮品包起來的衝動











  隨便一個小地方都讓人覺得美,若不是雨天,我想我拍的照片會更多
  下雨天的缺點:拍照超麻煩





  侏羅紀公園
  原本也去排隊等著玩,結果輪到我時,我臨陣脫逃了
  沒辨法,年紀愈來愈大,膽子愈來愈小
  像這種由上往下俯衝的遊樂設施後來都不太敢玩了
  我想那些日本工作人員一定覺得我很好笑吧



  肚子餓了買個HOT DOG來吃



  還有史奴比造型的豆沙包,起可愛的



  也有Hello Kitty造型的,會讓人捨不得吃吧



  大白鯊
  搭船繞一圈,途中會有大白鯊出現,個人覺得一點也不恐怖
  不過船上的日本工作人員很賣力的用聲音做效果,倒是滿有趣的



 跟大白鯊合照是一定要的!!這女生的表情真的可愛ㄚ
 
 本來要去看水世界的表演,不過這是有時間場次限制的
 要去看的時侯時間沒搭上,想說等時間到再過來,後來也忘了,殘念



  接著來到新園區:環球奇境,2012的3月才新開幕的
  有Hello Kitty、Elmo、Snoopy為主題的遊樂設施
  這裡非常適合小孩來玩



  飛天史奴比
  我也跑去坐了,哈哈(有點幼稚啦!大部分都是大人帶著小小孩來搭乘)



 Hello Kitty 夢幻蛋糕杯
 很像可愛版的咖啡杯



  芝麻街歡樂世界
  沒過去看看,裡頭有什麼就不知道了



  這裡頭有許多Snoopy的造景
  還有一樣遊樂設施:史奴比雲霄飛車
  小小刺激,很適合我這種不敢坐真正雲霄飛車的人



  活潑的露西



  接著要去看表演了,這次來環球影城看了兩場表演,都超棒的
  史瑞克4-D歷險記 & 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
  前者就像電影一樣,讓人身歷其境
  後者就像去聽了一場搖滾演唱會,好享受,全程30分鐘,超精彩
 






  Elmo應該是環球影城的明星人物吧,超多相關商品的
  原本對它沒特別感覺的我,也喜歡上它啦



  環球影城真的好大,好像走完一圈了,卻還有好多沒有玩到
  2014還有新園區: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期待還有下一次的大阪行,到時再來玩一次
 
  來大阪之前並沒有太多的感覺,想說沒來過就來看看
  但是來過之後有漸漸愛上這個城市......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