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阪難波要到環球影城的方法有很多種,可以搭乘阪神難波線到西九条,再換乘JRゆめ咲線到Universal City
 不過這樣的搭乘方式卻有點花錢,阪神電鐵到西九条 200円,JR西九条到Universal City站 160円,加起來就360
 來回就要價720,覺得有些小貴,而且還要出站換車,有些麻煩,所以就不考慮這樣的搭車方式
 我選擇全程搭乘JR,單程170円,來回340円


 安排去環球影城玩的這天,一大早就下起雨來,老實說我的心情有些down,不過還是前往了
 還好雨勢並不是太大,從大阪難波東橫inn走路到JR難波站大約10多分鐘的路程
 但是剛來到大阪的第二天,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方向,小迷路了一下,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才找到
 從難波搭乘JR到環球影城雖然比較省錢,卻要換二次車,不過因為不用出站只要換月台就好,所以也不是太麻煩

 JR難波大和路線普通(王寺行)→今宮(換) 大阪JR環状線普通(外回り)→西九条,()JRゆめ咲線普通(桜島行) Universal City 





 
  前面提到JR難波到環球影城的車資只要170円,我怎麼買了190円的票呢?
  因為一開始我以為要坐到桜島下車,而我也真的坐到桜島下車
  發現自己錯了才又坐車回前一站
  記得,是搭JRゆめ咲線往桜島的方向,在Universal City站下車,而不是桜島下車喔




  大和路線普通(王寺行),本來想在環球影城10點開始前到達
  因為迷路,晚了快一個小時才到目的地




 
  來到今宮站,走到對面的月台,換乘大阪環狀線



  西九条站到了



  JRゆめ咲線往桜島,我搭的是外型看起來普通一般列車



  也有這樣外型可愛的特別列車,可惜沒搭到,只有在回程時看到芝麻街的塗裝,超可愛的
  另外還有Woody Woodpecker、ET及蜘蛛人



  環球影城站到囉



  步出車站,就是一個Shopping Mall



  雖然還下著毛毛雨,但心情還是好興奮ㄚ
  


  Hello~Universal Ci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watin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